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网络安全运维服务项目(第二次)竞争性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5 10:00 浏览:988次

一、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网络安全运维服务项目(第二次)

1.2 限价说明:本项目最高含税总价限价为   55  万元,比选申请人的报价高于最高限价的,其应答将被否决。

1.3 标包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 服务周期: 3年

注:最终服务期以满足比选人总体工作计划要求为前提,经双方协商确定后在合同中约定。

1.5 资金来源:比选人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资金已落实。

二、服务范围

本次服务范围为建科大厦主楼、裙楼和实验楼(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号),具体详见技术规范要求及内容。

三、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由评审小组根据比选文件的规定对比选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如下:

3.1依法设立:比选申请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比选人,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提供:清晰、有效依法登记或注册的主体资格证明(营业执照/法人证书/登记证书等) 扫描件、及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材料(根据行政区域的不同有不同的格式,一般指税务部门出具的“一般纳税人资格”相关凭证、证书或在税务登记证上盖的具有相关内容的印章。】

3.2 比选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比选申请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比选人或参与竞选的其他比选申请人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3)与比选人或参与竞选的其他比选申请人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4)与比选人或参与竞选的其他比选申请人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5)被依法暂停或取消比选申请资格的;

6)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7)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8)在最近三年内(自【2021 年 01 月 01 日】起)被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或司法机关认 定有骗取中选、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者重大工程安全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 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的;

9)在最近五年内(自【2019 年 01 月 01 日】起)被判处单位行贿罪,且行贿行为与 采购活动相关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生效判决为准);

10)在最近五年内(自【2019 年 01 月 01 日】日起)被判处合同诈骗罪的(以“中国 裁判文书网”的生效判决为准);

11)被最高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为准),已 执行完毕或不再执行的除外;

12)在最近三年内存在与采购内容直接相关的行政处罚或法律诉讼,可能影响履约能力的。

1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提供: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的《信誉声明函》,参考格式详见比选文件。】

3.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申请。

【提供: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的《非联合体比选申请声明》,参考格式详见比选文件。】

3.4 本项目【不允许】转包或分包。

【提供: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的《不转包、分包承诺书》,参考格式详见比选文件。】

3.5业绩要求:提供1个与本项目同类的往期业绩,合同金额应不小于30万元(含税),合同实际签订时间应在2019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之间。

合同业绩证明材料要求如下:

A、提供合同关键页的扫描件。关键页须包括但不限于:合同标的物明细页、有合同主体双方加盖合同章或公章的合同签字页、合同签订时间。

B、提供与上述合同对应的任一发票扫描件(发票主体与合同双方名称必须一致,如不一致则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C、统计合同金额以合同上注明的含税总金额为准;若合同未注明含税总金额的,以该合同对应的订单累计含税金额为准(订单内容与合同内容一致)。                                                      

D、对于合同含税总金额的说明:若合同总金额未价税分离,则视为合同含税总金额;若合同总金额仅为不含税金额,则以提供的发票上的税率核算含税总金额。

未按以上要求提供合同业绩证明材料的,不纳入合同业绩统计。

3.6人员要求

1)比选申请人在重庆本地需具备不少于15人的团队,人员必须为比选申请人本单位职工。

2)比选申请人为服务团队人员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内容须包括:清晰可见比选申请人名称;缴纳社保期限涵盖20231月至今任意连续6个月。

四、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比选文件第五章“评审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比选申请人,其比选申请将被否决。

五、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竞选者,请于竞争性比选公告发出之日起至2024年3月28日14时30分止,到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号建科大厦15楼办公室获取比选文件等竞选前的有关资料,不管参与否都视为比选申请人全部知晓有关竞选过程和事宜。

六、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6.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4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递交地点: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号建科大厦14楼会议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3 比选申请文件开启时间:2024年4月4日14时30分

七、发布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比选结果均在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cqsjky.com/)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八、质量保证

质量保证期:自验收之日起,提供1年的免费服务质保期。

九、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号建科大厦

联系人:康老师

电话:023-63301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