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科院公司党委召开2024年度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2-06 17:04 浏览:730次

26日下午,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召开2024年度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阳到会指导并发表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雪芹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公司各党支部书记集中参观了检测中心第三党支部党建阵地,积极学习先进模范。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市国资委党委的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了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市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精神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精神听取了公司2023年纪检工作报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4名同志围绕典型案件进行了“以案四说”。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总结了2023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今年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坚持自我革命,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二是要强化风险意识,拧紧以责促行、以责问效的监督链条;三是要深化作风建设,营造真抓实干、求实务实的浓厚氛围;四是要盯紧“关键少数”,打造本领过硬、上下同心的干部队伍。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阳点评了这次会议的组织,充分肯定了公司党委2023年在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上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做实做细以案促改促治;二是要围绕两个责任落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锚定目标不放松,奋力取得高质量发展成果。